三十万只啄木鸟

这里是存档处。

【拉郎/gumayusi×deft】九号房间-2

-2


对于职业选手来说,一道深一厘米的手伤是无法接受的,在手掌上已经是深可见骨的程度,无论对于珉炯还是对于赫奎来说都是如此。此时赫奎将自己的大拇指按在了屏幕最上端的闪烁的红点处,珉炯也看了过去,赫奎松开了手指,指着红点说道:“这是类似于笔记本电脑或者Ipad上的摄像头吧,此时此刻我们正在被屏幕后面的人监视着。”

珉炯摇了摇头,无法理解眼前的事实一样地说道:“到底什么有恶趣味的人才会想看我和deft选手做这种事情……而且选项过于恶劣了吧。”


赫奎哥轻声笑了一下,眼底的神色过于晦涩,以至于珉炯完全无法理解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,赫奎口气缓慢地道:“叫我赫奎就好了……deft选手听起来也太长了。”

珉炯沉默了一下,像是花了一些时间在做内心建设一样:“赫奎…………哥。”

“嗯,这样也可以。”赫奎把手指放下,口气宠溺地让珉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些不舒服。


这个男人并不严厉,也并不难相处,但好像总是能够占据主动权,任何的让步都像是他给他人的特权,应该说是嫉妒吗,自己好像一直都在嫉妒着赫奎哥,可是在此刻这种不舒服又变得难以言喻起来,他是对岷析也这样吗,还是对他所有遇到的任何一个弟弟都是如此?

珉炯的视线停留在屏幕上,在想赫奎哥好像一直对所有人都是这么温柔,因此才和他八字不合,月光是这样的,平等地洒在每一寸土地上,如霜如絮如雪。但珉炯是心脏很小的人,如果可以的话,只放一个人就够了,就算是月光也好,也只需要垂怜他最重要的信徒,岷析那么喜欢deft选手的话……为什么deft选手不能像他一样,只喜欢岷析,而是对所有人、包括珉炯自己也一样,那么温柔呢?


如果deft选手能够对自己再客气疏离一点就好了,珉炯这样想着,但是他也能够意识到赫奎哥并不是他自己,也和他毫无关系,因此半点都不需要遵循他的想法,而赫奎哥的下一句话也将他从纷乱的思绪里抓了出来:“珉炯的初吻是和谁一起的呢?”

“……”

珉炯可疑地移开了视线,吞吞吐吐地道:“问这种隐私的问题的话,哥不应该先说自己是和谁吗?”

“我吗?我的初吻给了岷析哦。”

“?”

珉炯楞了一下,看向了身边口气一直温柔得如同春水一样的男人,还没有来得及深思对方这句话的含义,对方便继续解释道:“不是会有那种事情吗?小孩子刚刚觉醒性意识的时候,会去探索自己的性取向,于是我们在一张床上睡觉的时候,他便问我,哥有接过吻吗,我说还没有,他说他也没有,于是我们就接吻了,但是也只是蜻蜓点水一样的轻轻一碰。”

“……”珉炯沉默了一下,“为什么要告诉我这种事情……可以不用说这么详细的。”

“你吃醋了吗?”

“……有点,”尽管珉炯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脱口而出一样,但他还是将哽在喉咙处的鹅卵石吐了出来,“岷析的初吻是你的话,那不就一辈子都忘不了你了吗?”

“就算是没有接过吻,他也一辈子忘不了我吧。”

珉炯狠狠地瞪了赫奎哥一眼,但是又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话一样,鹅卵石从喉咙吐出去,反而砸中了自己的胃,变得更不舒服了。对方继续说道:“不过如果珉炯还没有和别人接过吻的话,那你的初吻不就是我了吗……这样的话,你也会一辈子忘不了我了吗?”

珉炯忽然理解了为什么岷析会觉得赫奎哥的话总是非常犯规,也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选手会喜欢他了,只是这种细腻的话的对象是自己的时候,嫉妒混合着莫名其妙的向往让珉炯觉得胃里的鹅卵石变重了,于是他以一种不明不白的想法撒了谎:“……我的早就没有了,那种初中的时候会有喜欢的女孩子吧?和喜欢的女孩子……亲吻过脸颊。”

“撒谎,”赫奎哥轻易地戳穿了他的谎言,虽然还是那么淡淡的口气,“珉炯不是在初中的时候就在以成为职业选手而努力了吗,那肯定没有时间和女孩子恋爱吧?”

珉炯从来没有在此刻感受过如此清晰的怒火,他觉得自己要被这个男人气死了,手伤似乎也变得不是不可以接受起来。


“……那边的监视者,”没有关心珉炯的丰富的内心戏,赫奎哥看着屏幕问道,“要做到什么地步才算是任务成功呢?如果失败了会有什么样惩罚?”

屏幕闪烁了一下,黑体字再次浮现出来:

“有两次的尝试机会,做到你们觉得足够完美符合任务目标的地步就算是任务成功。

其中一项任务失败会自动选择另外一项,两项任务都失败的话,会死。”


赫奎看着屏幕,认真地对珉炯说道:“看来不仅仅要做到蜻蜓点水的程度才可以啊。”


-TBC-

评论(10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十万只啄木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